close

我,一個前國際銀行不高不低的要員,開始第二人生了!

由一個年薪接近百萬的工作退下來,想過過所謂的退休生活,但,兩年後發覺果然退得有點太早,又適逢朋友終於放棄介紹我銀行工作下,介紹了個超閒的接待員工作給我,why not之下就去碰碰運氣了。

當面試時,對方看見我那些學士呀碩士呀專業資格呀的文件時,竟然有點不知所措、高山仰止的感覺時,我就知道我要更落力去說服他們我真的對這份高中畢業都可以做的工作很認真。(對不起,那個跟我申請同一份工作的女孩,害你陷入不合比例的競爭。)

如此這般,我得到了這份自小覺得是dream job的工。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